關於高浦

高浦造霧是建立在集合農業噴灑灌溉系統生產與農業動力泵浦製造的專業領域基礎,以二十幾年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逐漸開發更多新款和精密耐用的產品。『微霧系統』能應用於降溫、加濕、消毒、鎮塵、造景等為目的之任何想使用場所,包括溫室、廠房、畜牧業、休閒場所等甚廣,共同創造Fog Beauty,未來將與其他產業配合,使微霧系統能應用在更廣泛的產業。

針對『微霧系統』新趨勢市場需求,在2003年成立了高浦造霧事業單位,不斷追求造霧的新技術與用法,製造【高品質、低成本】的專業產品,提供國內外市場更多樣化的選擇,並以『顧客滿意、客戶肯定』為前進的目標。 
 
感謝多年來各方先進對台灣高浦的愛護與支持,使台灣高浦對造霧系列不斷的追求產品的高科技精密品質和信譽,自從2002年起一直堅持最完美的品質為目標,致力開發在高壓造霧裡首顆Orifice Size 0.12mm精密陶瓷噴嘴, 0.2 mm、0.3 mm精密陶瓷噴嘴也在隨後相繼被開發。精密陶瓷噴嘴的耐磨損、耐高壓永不變形特性,是目前常被安心使用在高壓造霧系統裡。








在2006年台灣高浦為了因應電子工廠和紡織工廠的需求,突破更精密生產技術,開發了最小孔徑和最少流量的Orifice Size 0.08mm精密陶瓷噴嘴,未來也秉誓不斷的精益求精的信念來開發更高科技的產品。

為了追求更高階的微霧領域,高壓造霧主機採用歐美最先進的HIGH PRESSURE CERAMIC PISTON PUMP高壓陶瓷泵浦與台灣科技的組合,也結合HDPE Tubes、Nylon Tubes、Stainless Steel Pipe等造霧管材,並生產QUICK COUPLINGS快接式造霧專用接頭和THREADED COUPLINGS高壓式造霧專用接頭等系列,一起共創Fogging World。






產 品 項 目